7/6星期一早上8點出發前往北梅國中,開始為期20天的史懷哲教育服務計畫

記得卸下行李的我們,發現沒有冷氣時有著有點崩潰的心情

卻在隨著時間的消逝,也逐漸習慣這樣的生活

 

第一天到達目的地時 清幽的環境似乎透露著北梅的純樸

從有點緊張又有點慌亂的開始,觀察每一個學生的習性與程度

每天我們彼此分享學生的狀況,彼此相互支援、打氣,從中彼此互相學習、分工

每天大家都努力的備課~尤其是當天要上課的夥伴~特別忙碌

星期三,是我下午第一次要在北梅上課,學生的狀況比我想像中還要好

在這樣短暫的幾堂課,面對不完全熟悉學生程度的情況,要準備什麼樣的內容真的讓我很傷腦筋

當看到國二學生們努力的寫學習單的樣子,還真讓我覺得感動(我超怕他們不願意配合的)!

星期四,在第一堂觀課(數學課),數學老師以遊戲的方式複習學生們的因數與倍數

看著學生們融入在遊戲裡,這樣的方式引起了學生們的學習興趣,我也跟著沉浸在課堂中

在下課後,收到主任因為昌鴻颱風而要我們先回家的訊息

一度訂不到租車讓我感到有點小慌亂,所幸最後有車來接我們回東海,原本覺得漫長的一週就這麼結束了!

 

最後,感謝學校老師和我們分享早餐的來源

也感謝大家不嫌棄地吃著蒼蠅到處飛的吃不飽早餐和晚餐...

ps.希望第二週換中式早餐後,蒼蠅「應該」會少一點&比較吃得飽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U2015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