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6故事的開始

終於,來到了這一天

出發的前一天晚上,我翻來覆去的思索著,這一次的出發我可以得到些什麼,又或者,我可以為北梅國中天真直率的小朋友帶來些什麼,看著窗外的陽光一片片的灑入窗中,我知道,天空醒了,我也是時候該出發了。

當天一早,帶著複雜的心情,拖著沉重的行李,朝向未知的旅程出發。一路上,還好有夥伴們的陪伴,使我對於這即將開始的挑戰,有了更多的自信;沿途中美麗的風景,使我漸漸的忘卻了無謂的擔憂,取而代之的是說不出的興奮。當我看見北梅國中大門的那一刻,我知道,只屬於我們這一屆史懷哲團隊的故事即將展開。

30天後的我們會在自己人生中的哪裡呢?又帶著怎麼樣的心情?或許這些問題只能等到當天才有答案,但,目前確定的是,我擁有了一個很棒的團隊,或許在這個團隊中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,但也正因為如此,才能塑造出如此獨一無二的完美團隊。

接下來的這一個月,就讓我們以青春為紙,熱情為筆,揮灑出只屬於我們的動人詩篇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出發 團隊 史懷哲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U2015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