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4 

            這世界已迎來晨曦,我卻躲在被窩中,只想翻身睡去。無奈生活的潮汐已淹到呼吸之下,拍打著我潮濕的靈魂,我已然必須起身。

      今天是我的第二堂課,心情仍然緊張著,壓力無邊無際的將我困在黑暗的走道裡,來回地吞吐吸納著,就是找不到一扇窗可以逃脫。於是,我只能選擇面對了。踏進教室的講台,看著一張張期待而無條件相信的眼光,忽然有了無法言語的力量。我穩住自己無助的心情,將自己所準備的資料嘗試著教導給學生。當每個學生開始理解我所想傳授的內容,開始對於知識有了追求的渴望,突然覺得當一個老師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,我深刻的感受到,我正在用生命去影響另一個生命。

     我深深記得,那個下午我是走在一個有顏色的世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U20150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